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迎新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迎新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迎新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鳳山警分局成功所員警日前攔查一輛汽車,警餘光瞄到座椅上一包白色粉末,不料伍姓男駕駛1秒塞入嘴巴吞下欲滅證,被警制服,其父母為袒護嗆警「他現在是重刑犯膩啊?結夥搶劫膩啊?」,經警訓誡,伍才認錯,在警方協助下催吐成功,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成功所長曾益章指出,日前晚間9時許巡邏行經鳳山區灣頭南巷,發現一輛轎車速度忽快忽慢,一路尾隨至大寮區影七路,轎車一停便上前攔查,伍姓駕駛(26歲,毒品前科)下車時,警方隨即注意座椅有包透明夾鏈袋內有白色粉末,才開口詢問,伍竟塞入口中硬吞。 #div-gpt-ad-1503996040247-0 iframe { margin:auto; display: block; }

#div-gpt-ad-1503996040247-0 > div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信用卡 消費}信用卡 回饋

/*.inline-ad div div { border-bottom: 0 !important; padding-bottom: 5px; };*/警方喝止並壓制他,此時屋內伍的父母聽聞聲響趕緊出來,心急質問警「不需要把我兒子壓成這樣內?」,更嗆「他現在是重刑犯膩啊?」、「他現在是結夥搶劫膩啊?」,氣氛一度緊張,不過場面控制後,曾益章曉以大義,對伍勸說「我是為你好」、「是我拗你嗎?」,也轉頭訓斥其父母「教孩子不是這樣教的!」。伍姓男子最後終於被打動,低頭認錯,還在警方及父母面前自行催吐3次,嘔出了小包夾鏈袋,果然是海洛因(毛重0.37公克),警最後不忘在提醒「在父母面前希望你坦白,對你有幫助」,「你要繼續做,母親只是更傷心」。警方指出,伍目前幫忙家中事業、未婚,疑似因為另涉毒品案尚未定讞,擔心又再犯刑期恐繼續增加,才要滅證,雖然聽進警方的話,但全案仍依毒品防制條例送辦。透明小夾鏈袋內裝安非他命。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伍姓男子疑似緊張吞下裝有安非他命的小夾鏈袋。記者林伯驊/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方曉以大義勸說後,讓伍姓男子催吐出毒品。記者林伯驊/信用卡比一比翻攝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jmz34dr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