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吳宗憲今(3日)錄TVBS《我要當女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一》,討論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賓州寄宿家庭住處被警方搜出手槍及超過1,600發子彈一事。

狄鶯姊姊狄玫今受訪時表示孫安佐買東西都是用孫鵬和狄鶯的附卡,吳宗憲表示,「這樣不行,一放任小孩就走鐘了」。他給小孩信用卡有上限額度,「像我兒子在波士頓每月只能花1千多元美金,大概4萬多元台幣,而且買什麼都要列明細給我,你才能控制。」他也覺得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很乖,14歲孩子話講得合理。

而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提到孫安佐情況表示:「很擔心這個小孩,因為美國法律不是我們能想像,判個5年以下就算了,如果情況急轉直下,小孩就毀了。台灣的政府對於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不能只說是他父母親的問題。」

張菲也透露2個兒子都曾送出國求學,「當年我都在拚經濟,現在想起來覺得一身冷汗,兒子到新加坡念書,有回我帶2條洋菸給他,他還因為抽洋菸被抓進警局,還是我去繳1、2萬元坡幣罰金才把他帶回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星二代惹禍】被父親孫鵬洗腦 孫安佐迷槍砲想當軍火商
【星二代惹禍】11歲捧著狄鶯奶入睡 孫安佐受寵無極限
【星二代惹禍】明星砸重金寵獨生子 他不介意淪媽寶
【星二代惹禍】孫安佐在美被捕 母校康橋婉拒他參加畢典

相關新聞影音

辦信用卡贈品信用卡優惠2018比較
arrow
arrow

    jmz34dr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